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会开幕埋伏笔 "鸟巢"推迟至明年3月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0:2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19日证实,因举办奥运会开幕式的需要,原定于今年底完工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将推迟到明年3月完工。

  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19日在北京结束。

蒋效愚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鸟巢”举行,根据开幕式的创意设计,需要在“鸟巢”进行一些除体育场本身之外的工程,这些额外的工程致使“鸟巢”的工期推后。

  他说:“(推迟完工)不影响测试赛的举行,更不会影响到(明年)8月8日如期举办奥运会。”

  根据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的总体安排,“鸟巢”将于2008年4月下旬到5月初迎来其建成后的首项赛事———国际田径公开赛。

  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也表示,“鸟巢”完工日期的推迟很正常,国际奥委会“没有任何担心之处”。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