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发布会又遇八卦记者提问 郭晶晶很无奈微笑作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0:25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无锡电 昨天上午,2007“好视力杯”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在无锡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郭晶晶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面对记者的八卦提问时,郭晶晶只能无奈地以微笑报以回答。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到场的只有本报和无锡本地的媒体以及前期抵达的央视记者,而由于比赛从今天才开始举行,因此大部分外地记者都选择了在晚间抵达无锡。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郭晶晶则是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在会上,周继红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程安排以及比赛的重要性等相关事宜。在随后进行的记者提问中,并没有出现平日比赛发布会上,记者蜂拥提问的热闹景象,但是郭晶晶还是遇到了“难题”。一位当地媒体记者在向郭晶晶提问时表示“最近常常看到你的有关报道,但我发现,除了跳水比赛的报道,你的名字也常常出现在娱乐版的新闻中,你自己觉得这样正常吗?”面对这样的问题,郭晶晶一副无奈的样子,但随即又笑了起来,回答道“他们要这么做,我又能怎么办呢?”显然已经见过太多八卦话题的郭晶晶已经完全知道如何招架。

  (赵晨彦 沈原)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