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胡家燕在北京会见匈牙利客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0: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胡家燕4月19日在北京会见了匈牙利自治政府和地区发展部国务秘书乌伊海伊·伊斯特万一行,双方就体育交流、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胡家燕首先对去年出访匈牙利受到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她说,这次是老朋友见面了。

中匈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在国际事务中互相支持,体育是两国友好交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50年代,中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去匈牙利学习,对中国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80年代,两国的体育界交流逐渐增多。

  伊斯特万说,他对北京的快速发展和2008年奥运会的完善筹备工作感到惊讶。他说,9月份将要开幕的“匈牙利中国节”会在中国很多地方举办各种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4月19日在北京会见了日本文部科学省审议官田中壮一郎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日前,日本提议于今年8月在日本举办亚洲体育部长级会议。针对这一提议,于再清表示,中方赞赏日方倡议亚洲国家共商体育发展大计,加强合作以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建议。这一提议对于加强亚洲国家在体育事务中的对话与合作,提升亚洲体坛在国际体育界中的地位具有重要的意义。于再清还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最新筹备情况。 (曲晓阳)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