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接力路线月底发布 宣传奥林匹克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1: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已确定4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19日透露,火炬接力路线是火炬接力工作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奥运火炬是和平友谊的象征,是火炬接力活动的重要载体。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编制和火炬设计制作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根据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的工作安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将在4月底正式发布。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发布活动,向世界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理念和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追求。

  作者:记者汪涌高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