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在京开幕 为奥运预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2:1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2007年6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中国邮政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中国体育集邮协会和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中心协办。

届时,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将亲自出席博览会开幕式,来自五大洲的奥林匹克收藏家和体育集邮钱币纪念品爱好者将携手参加。展示品包括奥运火炬、奖杯、运动服、奥运徽章、纪念币、邮品等。

  在本届博览会举行的同时同地,中国体育集邮协会还将举办“中国参加2008年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体育集邮选拔展”,邮展评委会主任由国际奥委会集邮联秘书长提卡迪先生担任。评选出的精品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期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