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赛会志愿者招募 预选500名奥运志愿者(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2:35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志愿者选拔报名的第一天,市民正填写报名表
奥运志愿者选拔报名的第一天,市民正填写报名表

  本报资料图 姚波 摄

  本报讯(记者 唐小涛)明天,奥运志愿者人才库首批人员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评审组将从7000多人中筛选出500位具备奥运综合素质的优秀人才,作为志愿者预备队员,并于4月23日在重庆时报公布。

  明天的预选活动将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在北部新区奥林匹克花园进行。目前,预选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奥林匹克花园的20辆接送专车已准备停当,海选场地打扫一新,安保人员将按1:50配备,现场导视牌制作完毕,几百把伞具准备为参选者遮阳避日……

  北京奥组委昨日重申,只有通过统一的网上报名,才有资格参加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

而志愿者申请人参加各类“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情况,将作为其成为奥运志愿者推荐人选的重要依据。

  有消息称,明日天气为阵雨转阴。组委会提醒,参选者务必带好伞具,避免感冒。

  温馨提示

  志愿者首次预选须知

  时间:4月21日(周六)9:00~17:00

  地点:重庆北部新区金渝大道栖霞路8号重庆奥林匹克花园

  所需资料:个人身份证、1寸登记照2张、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news.huash.com/node_3899.htm)

  乘坐专车时间:4月21日8:30~16:00专车候车地点:(1)沙坪坝重大A区钟塔(2)江北渝通宾馆Ьā?\?6?6车多挣点钱!”晓瑞二叔罗召田说,晓瑞现在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单位上班。晓瑞的单位虽然通知开除他,但手续还没办。他们已多次找过单位,希望能让晓瑞回去上班。晓瑞目前还在等单位最后决定。

  未发现“保护伞”

  万盛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冯文学称,“放水”给罗老师儿子赌博的嫌疑人正在追查中。对于“放水公司”的打击处理,刑法没有明文规定。“放水公司”在“放水”的过程中,涉及到什么罪名,就按哪种罪名处理。公职人员参赌和公安机关人员参与赌博、充当保护伞的,是此次行动打击的重点之一,目前还没有发现这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