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城市行五一唐山行 一个城市一个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2:39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同时开展,央视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参与复赛选拔,在国内选出的城市生活冠军将随央视一起走到全球21个奥运城市,传播奥运。在每个城市中选拔出“生活奥运冠军”,让每一位关注奥运,宣传奥运的市民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城市海选的复赛央视全程录制并播出;每个城市的冠军将代表城市参加8月份全国总决赛,胜出的选手将代表所在城市,跟随央视栏目组,参加全国总决赛,展现城市奥运热情,并且有机会到全球21个国家传播北京奥运精神和理念,欢迎全球各地的人关注北京2008,来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奥运城市行来到唐山,参与的比赛项目分别为趣味投篮、百步飞镖、问答跳绳、限时跑步瑜伽体验…….让更多的市民体验奥运的精神及所带来的快乐。更多的市民可以亲身在现场体验运动带来的全新乐趣,没有任何参选要求,只有您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就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还有更多奥运精美礼品等着您!活动时间正值五一黄金周,海尔整套家电户外展示可现场体验家电一站式消费服务,更多促销惊喜待您当天揭晓。

  更多奥运冠军与您同行每个地区评选出冠军一名,随同CCTV栏目组走遍奥运城市,更有多位奥运奥运一起同行,一起去感受奥运行程。

  期待您的参加!

  生活奥运冠军的选拔时间为2007年4月28日至2007年5月7日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电话:2203005、2203020

  新闻背景:

  2月6日,海尔和央视在北京世纪坛正式启动了“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该活动由央视体育频道主办,海尔全程赞助,是央视07至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奥运城市行”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目的是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向全球传播北京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

  据了解,“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海尔携手央视,为城市传播和推广奥运搭建平台,并走向全球,使2008北京奥运更深层次的传播。这种全球传播的行为与举办者的全球化视野密切相关。海尔,是中国在全球最响亮的品牌,其思维广度早已不局限在国内,从全球化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已经成为企业新的发展使命,“海尔奥运城市行”亦是这种思维角度的产物。主办方中央电视台,以使这一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两者的强强合作,可以使北京奥运精神得到更深层的传播。

  (本报记者:闫万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