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击剑训练馆首迎大赛 运动员教练员齐赞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22:34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图为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比赛场地
图为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比赛场地

  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北京站的比赛场馆——老山击剑训练馆,同时也是奥运会的击剑训练场馆。据了解,这座造价千万的击剑训练馆,还是第一次迎来这种全国性的重大赛事。

  来到新建的击剑馆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纷纷表示,这座击剑馆十分的漂亮,2008年的奥运会在这里训练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一些小队员更是十分憧憬有朝一日能够在这样的场馆里训练。

  香港队主教练更是不无羡慕地说:“香港队的训练馆仅有这里的三分之一大。”不过香港队的队员倒是给这座场馆挑了个毛病,“这个训练馆虽然很大,但是里面太热了。我们香港的训练馆空调是很足的。”原来他是不适应北京的天气。

  国家击剑队领队王健介绍,这座训练馆不光在亚洲,就是在世界上也堪称一流。曾经来这里考察的国际剑联官员也给予了这座训练场极高的评价。

  新建成的训练馆于2006年11月份竣工。整个场馆高5层,总面积7000多平方米。总共设有26条剑道,可供国家击剑队三个剑种男女6支队伍同时训练。

图为新训练馆的剑道
图为新训练馆的剑道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