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受世界各国关注 意大利开通当地08官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23: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470多天的日子里,国际社会越来越聚焦北京奥运。作为全世界最为关注的体育赛事,很多国家已经在国内宣传中国筹备08奥运会的情况,同时他们也用自己的视角来理解08将给北京将给世界带来什么。

远隔重洋的意大利也以开通网站的形式进行了纪念。这个由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办的奥运专题网站名为“意大利队——2008年北京第29届夏季奥运会。”

  现在不光是北京,很多国家都把08年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提上日程了,意大利就开通了2008年奥运会官司官方网站,网站的首页上有醒目的奥运会会微和倒计时牌,在下面的连接中还意大利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资格赛的日程、比赛结果和北京奥运会组织的筹备情况,意大利游客赴中国观看奥运的旅游信息,可以说网上的信息量是在非常丰富而全面的。

  意奥委会主席佩特鲁齐日前在出席网站开通仪式时说,该网站为读者提供了大量奥运信息,旨在吸引更多的普通体育爱好者参与到奥运会这一全球体育盛会中来。佩特鲁齐还表示,作为国际奥委会成员,他访问过很多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中国的奥运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相信,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将成为一届令人终生难忘的奥运会。(吕静)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