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二十强出炉 北部赛区8人全部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02:1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纵览六场团队赛,北部赛区三战三胜,8名队员全部挺进二十强;东部赛区和南部赛区均为一胜一负一平,各有5名队员进入二十强;西部赛区三战三败,仅剩2名队员。

  相比于单打独斗的个人赛,团队赛更能体现一名舵手的领导能力,在与队员的合作中方能考察这种控制力和协调力。

比赛采用奖惩赛和淘汰赛的双重赛制,一方面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和观赏性,另一方面为评委更加客观地评价选手创造了条件。一名选手的淘汰不仅取决于是否输掉了比赛,还在于在团体中是否找到了自己合适的位置。

  四个赛区中都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核心人物,如北部赛区的专业舵手郑娜、郝彤途、李皓爽,南部赛区的鲁叶楠,东部赛区的王辰、张德常以及西部赛区的黄健。他们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出谋划策,最终带领自己的团队闯入全国二十强。

  全国二十强为:东部赛区,张剑、王辰、张德常、司桂莹、李响;西部赛区,沈崇星、黄健;南部赛区,潘潘、陈光宇、朱晔、张伟燕、鲁叶楠;北部赛区,李晓波、罗延庆、李皓爽、郑娜、郝彤途、樊瑾、何柳、李大鹏。(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