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20强全部出炉 李晓波下月赴国家队集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11:00 城市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晚,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32进20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东部赛区对南部赛区,至此,团队PK赛已经结束,全国20强名单全部出炉。综观六场团队赛,我省选手李晓波所在的北部赛区三战三胜,8名队员全部挺进20强,东部和南部赛区一胜一负一平,各有5名队员进入20强。

西部赛区三战三败,仅剩2名队员。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自去年9月份在全国31个赛区启动以来,有数万人参与到这场激烈的角逐中,真正圆了普通百姓也能进军奥运的梦想。在20强中只有5名曾经就任于国家队、北京队及清华大学等赛艇队的专业对手,而我省李晓波作为15名从平民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已经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据悉,国家赛艇队总教练周绮年已经为20强选手颁发了国家队队服,5月份他们将进驻国家赛艇集训队,开始更加激烈和残酷的比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