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外企业携手与奥运同行 打造全国知名体育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14:10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2007迎奥运在津中外企业健身大会即将举行,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所有前期准备均已就位,目前正在运行招商和报名程序,下一步将进入招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和征集活动。主办方表示有决心将本届健身大会打造成全国的知名体育品牌。

  本届在津中外企业健身大会的特点是“重在参与”,积极参加区域体育赛事不仅能够带动区域体育运动发展,更是践行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精神的体现。中外企业健身大会的举办将使天津地区的体育运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活跃起来。大会吸引了天津地区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参与,这不仅拉近了中外企业、同行企业之间的沟通机会,也拉近了各行业之间的交流互补,并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职工等多重关系的拉近了解与和谐发展提供了机遇。

  “迎接挑战,创造天津在国内的知名体育品牌;发挥创意,打造体育文化品牌唯一性。”这是举办这次迎奥运在津中外企业健身大会的初衷。健身大会组委会筹备之初即坚定了一个信念,要办这届健身大会就要办成国内最知名的体育品牌,发挥举办者的创意才能,伴随多种文化活动一同进行,将大会办成通过体育、艺术、技术和奥林匹克精神反映地区文化的“创意产业”。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