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手联主席参观奥运手球馆:工程进度令人吃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14: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主席在奥体馆的健身房参观
主席在奥体馆的健身房参观

  今日上午,国际手球联合会主席哈桑·穆斯塔法(Hassan Moustafa)和第一副主席(技术代表)斯泰芬·赫姆奎斯特(Staffan Holmqvist)在北京奥组委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国家体育馆。

  穆斯塔法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奥体中心体育馆。奥体中心体育馆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手球比赛的初赛和复赛的竞赛场馆。目前,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改扩建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场馆内的700名工人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内部装修工作,预计,全部工作将于今年7月底完工。

在奥体馆内考察功能用房
在奥体馆内考察功能用房

  在参观过程中,穆斯塔法主席详细了解了场馆的改造情况,全面考察了各个功能用房的位置、大小、配套设施等情况。穆斯塔法主席表示,工程的进展情况令人满意、速度令人吃惊。

  随后,穆斯塔法主席一行又驱车来到国家体育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手球比赛半决赛、决赛都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目前,国家体育馆已经基本完成屋面板和玻璃幕墙的安装,进入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8月完工。

国家体育馆内部
国家体育馆内部

  在参观完两座场馆后,穆斯塔法主席说,跟历届奥运会的手球比赛场馆比较,北京奥组委在场馆建设方面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国际手球联合会非常感谢奥组委的努力。“我此次来到北京,除了参加世界体育大会外,另外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与中国手球协会进行会谈,在青少年中开展手球运动,国际手联希望借奥运会契机发展中国的手球事业。现在北京为奥运会准备了如此好的手球场馆,我们相信奥运会的手球比赛一定会非常成功。”

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内
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内

  据悉,在结束了上午的场馆参观后,穆斯塔法主席一行还将在今天下午对国际手联的入住酒店——亮马河饭店、京民饭店进行参观考察。

奥体中心体育馆
奥体中心体育馆

国家体育馆
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