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4月23日--27日:《我的奥林匹克》本周节目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18: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23日(周一) 陈玘

  三进国家队,两次被退回,而这两次的时间间隔还不到一年,陈玘的这段经历在中国乒乓球队的历史上绝无仅有。然而就是这个始终“另类”的运动员,就是这个敢打敢拼的陈玘,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勇得男双金牌。

  2008年奥运会,男子双打已经被团体取代,单打也只有三个名额。陈玘究竟会不会出现在北京奥运赛场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24日(周二) 葛菲 孙俊

  悉尼奥运会时的一对情侣,一个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另一个却因伤病而黯然离开了。葛菲,曾与顾俊一起搭档主攻双打,夺得了亚特兰大奥运会和悉尼奥运会的冠军;而孙俊,却因脚韧带撕裂受伤止步八强。

  尽管在奥运会赛场上,孙俊没能实现梦想,却收获了爱情。退役后,他们开始了新的生活,开始享受平淡生活中的幸福。《我的奥林匹克》带您一起走进这对羽坛伉俪的幸福生活。

  4月25日(周三) 李彤

  1991年世锦赛上,李彤,成为第一个站在世界跨栏项目决赛起跑线上的亚洲人,第八名的成绩已经实现了中国在此项目上的亮剑突围。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他却惨遭淘汰。

  退役后,李彤进入NIKE公司,对刘翔和中国体育的支持成为他工作的主要内容。《我的奥林匹克》和您共同关注李彤,这位曾经的亚洲栏王。

  4月26日(周四) 张越红

  从开始打球的那一天,张越红就梦想着进入国家队。但是这个愿望在张越红24岁的时候都还没有实现。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张越红25岁时终于入选国家队。但是,在球队出征奥运会前,她却被淘汰了。

  2004年.29岁的张越红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球队前进的道路上,这位老将非常想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奥运会给了这位老将最后一个机会。但张越红要做的不是表演,而是力挽狂澜。如同一把尘封的宝剑,在最关键的时刻张越红亮剑出鞘。

  4月27日(周五)陈忠和

  22岁时进入中国女排担当陪练。从陪练到助理教练,又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这个过程他用了22年。2001年陈忠和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2004年的雅典赛场最后决战,中国队对阵俄罗斯队。陈忠和的对手是老帅卡尔波里,他们执教风格有着天壤之别,就好像他们喜欢的是茶与白酒。而就在中国队获胜的那一刻,陈忠和第一个冲入了场内。

  陈忠和,一杯清茶,品味成败。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