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20强之总结篇:起源于中国 传播向世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0:1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 “我有一个奥运梦想,我要参加奥运会,我没有经过专业的体育训练,我只能当一名志愿者么?我能够参加奥运会比赛吗”或许你以前有这样的疑问,“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项目启动后,这样的疑问不复存在了,只要你想,就能实现你的奥运梦想。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自从2006年9月启动,目前已经进入到团体赛的尾声,全国20强马上就要诞生,这20名选手将入选国家集训队,成为国家集训队的一员。经过3个月集训和第二季的电视选拔后,其中的2男2女选手加入国家赛艇队备战奥运,最终一名男舵手和一名女舵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比赛。

  中国的奥运舵手活动,获得了世界的认可,在项目启动之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发来贺电,肯定奥运舵手的“全民理念”。美国奥委会官员对于奥运舵手的创意赞赏有加,他们表示:如果在美国举办奥运会,希望借鉴这种选拔模式。

  奥运舵手,这项起源于中国的选拔活动,很有可能像“火炬接力”、“奥运会志愿者”那样,成为奥运会的文化遗产,成为一项今后各个国家争相效法的活动。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