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幕式成“绝密” 总导演张艺谋签保密协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0: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奥运开幕式始终是人们议论的话题,然而对于创作小组来说,他们可不能畅所欲言,因为关于开幕式的一切都是“绝密”。

  近日,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携搭档王潮歌、樊跃做客某节目,当被主持人问及奥运会开幕式的具体细节时,他们都十分谨慎,表示不仅核心创作小组,即使司机也需要签保密协议。

  虽然创作小组并没有故意吊人们的胃口,但他们绝口不提开幕式的细节反而更加使人对这场视觉盛宴翘首以盼。因为无论从之前的社会各界代表集体为开幕式献计献策看,还是从张艺谋的集思广益看,或从奥组委透露的开幕式将运用全新的声光电高科技等细节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一定会精彩纷呈,且有着民族特色与时代特征。张艺谋之前谈到开幕式时曾表示,要在50分钟的文艺表演时间里将有着5000余年灿烂历史的中国文化更好地体现出来。相信在他心中已有了一个开幕式的雏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只待对各个细节加以改善与完备了。另外,原定于今年年底完工的“鸟巢”也将因举办开幕式的需要,推迟到明年3月完工。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