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组委主席访华 期待古城北京留下环保遗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1:13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马邦杰)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毫无疑问将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并将在环保等方面留下巨大遗产。

  塞巴斯蒂安·科将于近日访问北京。

他说,这次他将会见北京奥组委的官员,与国际奥委会和一些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官员会谈;这是他继一年前访问北京后,再次了解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的大好机会。

  他说,他上次考察发现北京奥组委是个非常专注、职业和运转流畅的组织,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些人员的素质,他们实现计划的决心,都让我坚信他们会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我对此一点都不怀疑。”他说。

  塞巴斯蒂安·科对北京奥运会将给北京乃至中国留下的遗产兴趣十足。他说:“上次(北京奥组委)有个官员给我们介绍了他们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宏大计划,以及已经实现的质的改变,我们很感兴趣。环境保护对任何一个城市都是很重要的。”

  当记者问他有无发现北京在筹备奥运会过程中的不足时,他说:“我没有资格对此进行评价。我上次访问发现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他们的思路非常清晰。我希望在一年后再次访问北京时能看到更多的变化。”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