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菲不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因女儿身体暂不复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3:12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天后王菲何日复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有报道称李亚鹏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对外透露,北京奥组委已向王菲发出邀请,希望王菲能够在08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该报道还称如果顺利的话,奥运会只是一个开始,之后王菲将全面复出,启动她的全球巡回个人演唱会。

  连连看:昨日,记者特意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女士。当被问到是否接到奥组委的邀请时,陈家瑛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并没有此事。”至于王菲何日复出, 陈家瑛则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王菲的女儿现在还小,身体也不是很好,现在复出还不可能。”

  因传言此消息是李亚鹏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对外透露的,为此记者又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佳求证此事,电话那头的马佳似乎很不耐烦,“王菲的事应该问陈家瑛!”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