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乒球竞赛团队与国际乒联代表团会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9:3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莎拉拉(左二)
莎拉拉(左二)

  奥运官方网站4月22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乒乓球竞赛团队与国际乒联代表团举行会谈,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MOU(谅解备忘录)中的诸如每日竞赛日程、场馆中VIP座席、电视转播机位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PPT演示
PPT演示

  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Adham Sharara) 出席会议并代表双方就多个问题达成谅解。由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率领的代表团此次来京是为参加即将于25日开幕的国际体育大会。

细节磋商中
细节磋商中

  国际体育大会,又名“SPORTACCORD”,每年举行一次。来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夏季奥运会单项联合会总会、冬季奥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委会以及其它与体育相关的各界代表参加会议。(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