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体验五一将展开 重庆市民体坛奥运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0:59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成)五一黄金周期间,由海尔与重庆晨报共同举办的迎奥运大型户外体验活动,将在杨家坪步行街全面展开,广大重庆市民将在黄金周期间零距离体验奥运激情。

  据悉,此次为期三天的活动包括海尔奥运文化展、奥运知识深度普及、奥运文化知识有奖竞答、生活奥运(投篮争霸、射飞标、跳绳等)、互动游戏(乒乓球体验、跨栏体验、举重体验)。

  海尔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奥运体验活动,通过普遍市民的亲身参与和体验,来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运挑战精神、把奥运真实的带入人们的生活中,打造生活中的奥运冠军。”另据记者了解,三天的活动,在现场都会有神秘嘉宾和市民一起参加体验活动,海尔还特地为参与的市民准备了包括海尔白色家电在内的丰盛奖品。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