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赫德:中国将带领亚洲在北京奥运会争金夺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4:4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科威特4月22日电(记者王波)据科威特媒体22日报道,刚刚获得连任的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人法赫德亲王日前说,在体育强国中国的带领下,亚洲国家(地区)将在亚洲土地上举办的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更多奖牌。

  法赫德在接受科威特《消息报》记者采访时说:“谁都知道,中国是个体育强国,在过去的亚运会中经常赢得大量金牌。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鞭策其他亚洲国家(地区)不断提高竞技水平。”

  他说,在上届奥运会上,中国获得的金牌总数仅次于美国,日本和韩国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同时,将近30个亚洲国家(地区)获得了奖牌。这对亚洲来说,是一个让人鼓舞的进步。

  法赫德表示,他相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在东道主中国的带动下,亚洲国家(地区)获得奖牌的数量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

  法赫德于本月17日在科威特召开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再次当选主席,他从1991年开始担任主席一职。亚奥理事会总部设在科威特。(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