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社区在行动展开 个群众喜闻乐见体育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4:4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迎奥运社区在行动

  本报讯日前,名为“迎奥运社区在行动”的社区运动会在宣武区红莲中里展开,为期10天的运动会包括了8个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体现了社区居民“讲文明、迎奥运、树新风”的精神风貌。

  TCL重金“悬赏”中国女网

  本报讯昨天,作为中国网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的TCL集团,在成都给正在那里备战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中国女子网球队开出“巨额悬赏”:在未来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的,每个冠军奖项的奖金为30万元,而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每个冠军奖项奖金为50万元。


  北京市武协纪念意拳大师本报讯由北京市武协意拳研究会主办的纪念意拳(大成拳)大师姚宗勋诞辰九十周年大会日前在京举行。会议就姚宗勋先生的拳学思想进行了研讨。姚宗勋先生一生以研究、传播拳学为己任,晚年著有《意拳》一书是当代拳学之代表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