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第一季结束 山东选手进国家集训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7:19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团队赛最后一场结束,全国20强全部产生。山东三名选手入选,成为国家集训队队员。

  最后一场团体赛在东部赛区和南部赛区之间进行。比赛邀请了广东队的专业桨手和舵手为舵手们做示范,让他们亲自体验当一名舵手的感觉。

队员们在岸上观看广东专业赛艇队表演的同时要计算桨频,以此考验舵手的眼力。淘汰赛中,每一位选手都要作为一名真正的舵手上赛艇,指挥广东队队员划一个来回,绕过浮标之后回到岸边,用时最短者获胜。竞争分外激烈,最终双方打成平手。经评审组商议,两队各淘汰一名选手,每队各有5名队员进入20强。由于比赛中东部赛区选手亓克指挥的赛艇偏离了正确航线,兜了一大圈才到达终点,自己也跌入水中;而南部赛区选手陈阿红则是兜了三圈才让赛艇靠岸。两人因此轮表现不佳被淘汰,无缘20强。

  至此,电视选拔赛第一季的比赛结束,决出的20名选手将成为国家赛艇集训队队员。由本报选出的山东赛区选手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张德常、王辰、司桂莹三人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