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将富有民族特色 明年专门赴希腊采火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7: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作为曾经的奥运会火炬传递者和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委员,新华社体育部主任高殿民昨天透露:大概在明年年初,将有专门的人员去希腊为北京奥运采集圣火火种,并开始北京奥运的火炬传递活动。

  自从现代奥运会兴起采集奥运圣火以来,历届奥运会火种都是从奥运发源地希腊取来。

北京奥组委将于4月底公布火炬接力线路,大概明年年初就要专门到希腊采集火种,开始本届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高殿民说,每届奥运主办城市所在的国家都会策划很有影响的火炬接力活动,都会在火炬设计方面集中一些本民族、本国的特色,在北京也不例外。至于火炬具体设计成什么样,是流线形的还是其他什么形式的,可能要多方面征集火炬设计方案才能最后确定下来。但他相信我们的火炬设计,既能代表中国民族的特点,有中国的特征,同时还要看起来大方、美观、大气。 (谭欣)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