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报名参加海尔奥运城市行 生活奥运冠军无门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8: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 崔宁宁)“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沈阳站海选正在火热报名中……

  只要你热爱体育,身体健康,年龄在18~50岁之间,就可以报名参加,获得奥运赛场的真实体验。

挑战成功者可参加央视决赛录制,更有机会访问全球21个百年奥运城市。活动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沈阳工业展览馆举行,想当“生活奥运冠军”吗?赶快报名吧!

  快乐体育带你闯关

  骑着自行车通过赛道运送排球、熟悉的定点投篮、激情四溢的足球射门……在沈阳的“生活奥运冠军”选拔中,组织者为市民设计了一系列既有体育性又有娱乐性的项目,让参与者通过这些项目闯关,体验奥运带来的快乐。

  在现场的“生活奥运冠军”海选区,将设立投篮争霸赛之定点投篮、山地车运球、运动跨栏、飞镖闯关、足球天下等比赛项目,具体规则将在今后接续报道中详细说明。

  每场比赛根据自身情况设有最低过关标准:投篮争霸男子最低30分,女子最低20分;飞镖闯关最低35分;运动跨栏最低30分;山地车运球最低50分……如未过关视为比赛未完成。

  赶快报名去争冠军

  从上周起,沈阳市民就已经可以报名参与“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了。

  5月1日海选开始后,报名选手可在现场的参赛区领取参赛卡,凭参赛卡参赛。

  比赛为期三天,沈阳站海选日期为5月1日至5月3日中午,海选将产生12名选手(6男6女)晋级决赛,并获得海尔超值大礼。5月3日下午进行决赛阶段比赛,届时产生的冠、亚、季军也将获得精美的海尔超值大礼。沈阳赛区生活奥运冠军还将代表沈阳参加央视总决赛,争夺访问全球21个百年奥运城市的名额。

  四种方式接受报名

  如果你想体会生活奥运带来的快乐,如果你想赢取超级海尔大奖,如果你想代表中国访问全球21个百年奥运城市,那就赶紧来报名吧!

  如果在活动进行时,朋友们身边出现了长相酷似许海峰、高敏、钱红等奥运会冠军的身影,请您别惊讶,因为他们会走进“海尔奥运城市行”,与朋友们一起参加现场奥运主题活动。

  报名方式有四种:1.网上报名:用户报名发信息到haier024@126.com,注明姓名、电话、职业等基本信息;2.电话报名:用户可通过海尔客服热线4006 999 999电话报名;3.现场报名:5月1日至5月3日在沈阳工业展览馆可以现场报名参与;4.沈阳海尔各大卖场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