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办个健身卡能获奥运门票? 市民别轻信企业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0:22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邯郸市某健身俱乐部发布了一则颇为诱人的广告:只要办理该俱乐部的会员卡,就有机会获得奥运门票,而且俱乐部还可以代买奥运门票。对此,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北京奥组委指定的门票代售网点均为中国银行基层分支,而且奥运会门票尚处于预订阶段,谁能拿到还是个未知数。

望市民不要轻信一些企业或个人的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4月15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开始预售之后,邯郸市某健身俱乐部接连几天在广告中宣称,只要市民办理一张该俱乐部的会员卡,并进行消费,就可以定期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中一等奖即可免费获得一张奥运会门票。

  昨日上午,记者“按图索骥”来到这家位于丛台路的健身俱乐部。前台服务员告诉记者,只需花1800多元就能办理一张会员卡,成为会员后就能参加俱乐部的抽奖活动了。其中一等奖的奖品为奥运会门票,由俱乐部经理从北京直接购买。“现在我们俱乐部还没有抽出一等奖来,但下半年一定会产生几个幸运者的。”这位服务员还强调说,除了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他们买不到外,其他各场次的比赛门票几乎都能搞到手。记者表示自己不想花钱办理会员卡,但想要一张乒乓球或体操比赛的门票,服务员称可以通过北京的关系替记者代买,不过要多掏一点钱。

  随后,记者从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获悉,北京奥组委指定了中国银行的1000个分支机构作为门票代售网点,其中邯郸市共有三个,分别为: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储蓄专柜(人民东路79号)、中国银行邯郸分行邯山支行储蓄专柜(农林路86号)、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丛台支行人民路分理处(人民路68号)。一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在邯郸市的40多个中国银行储蓄网点都能拿到奥运门票预订单,但填写完毕后必须交到上述三个指定网点,其他地方都无权办理。

  对于这家健身俱乐部的诱人宣传,该工作人员推测说,那可能只是俱乐部吸引消费者的一种手段。因为4月到6月只是奥运会门票的预订阶段,最终谁能拿到门票,要将所有的预订单汇集在一起后抽签来决定,所以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另外,国家也不允许倒卖奥运会门票。该工作人员提醒说,如果市民想亲临赛场观看奥运会,应该到上述三个代售网点递交预订单(此项服务是免费的),而不要轻信一些企业或个人的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