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间奥运”广州站决赛 两家庭进南方赛区复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0:36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民间奥运”——“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广州赛区晋级赛前日在荔湾区白鹅潭广场结束。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两个家庭最终胜出,他们将代表广州参加南方赛区的区域复赛,并有机会参加于九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得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

  当天参赛的家庭是经过4月7日、8日举办的四场初赛,从报名的数千个家庭中选拔出来的50个“奥运精英家庭”。晋级赛共设一枝独秀、梦想五环、跳得更高、快乐篮球和勇夺金牌五个项目。在下午进行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勇夺金牌”中,所有参赛家庭依据上午比赛成绩的积分排名分为两组,两个家庭同时进行比赛,小孩背着小背篓站在攀岩墙下,他们的父母则身背装满“金牌”的小背篓争先恐后地爬上攀岩墙,到达顶端后,将背篓里的“金牌”扔向孩子,孩子则用小背篓在下面接,一家三口配合默契,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还亲临广州,为参赛家庭加油助威。参赛的其中两个家庭还在现场抽奖中幸运地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套票。据悉,该项活动正于今年4月-7月间在全国11个城市进行。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