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与国际箭联签订奥运射箭比赛MOU部分附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4: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会谈
会谈
签署附件
签署附件


Mr-Tom-DIELEN
Mr-Tom-DIELEN

签署部分MOU附件
签署部分MOU附件

  奥运官方网站4月23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体育部与国际箭联举行了工作会谈。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与国际箭联秘书长Mr. Tom Dielen分别代表双方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射箭比赛MOU(谅解备忘录)中诸多附件进行了磋商。

  之前双方已经签订了MOU中的原则部分,今天就附件中的住宿、交通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并最终达成多项协定,双方随后签订了奥运会射箭比赛MOU部分附件。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射箭比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4个项目。

即男子奥林匹克淘汰赛个人赛(70米)、男子奥林匹克淘汰赛团体赛(70米);女子奥林匹克淘汰赛个人赛(70米)、女子奥林匹克淘汰赛团体赛(70米)。(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