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比尔.盖茨巴菲特08将到北京看奥运 最爱乒乓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4: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世界首富,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在参加4月20日全球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接受记者访问,这位世界首富不但对世界经济和中国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希望,而且在08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即,也表达了自已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向往,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可以圆满成功。

  这位当今世界最著名的企业家、慈善家对于体育事业也是相当关注,曾为很多体育公益事业进入捐助和关注,这位世界首富对北京08年奥运会关注度也很高,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比尔·盖茨非常肯定的表示,2008年将携带家人和有"股神"之称的世界第二大富豪巴菲特前来北京观看奥运会。而且并不止是在北京呆几天,而是要待上一段时间。在问到,在明年奥运会上会为美国队加油,还是为中国队加油?比尔·盖茨很幽默的说,如果是乒乓球比赛就为中国队加油。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乒乓球,平常打乒乓球也是自己的业余爱好,同时很自信的说自己的技术不错,有机会可以跟专业运动员切磋切磋。(吕静)

  

(责任编辑:CECE)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