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走进社区“奥运大讲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6: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走进社区“奥运大讲堂”
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走进社区“奥运大讲堂”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老山街道在社区服务中心大厅举办社区“奥运大讲堂”活动。我国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者、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现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许海峰,来到老山社区“奥运大讲堂”与社区300余名居民共话奥运。

  在老山社区“奥运大讲堂”上,许海峰现场向老山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和部队官兵及青年学生,讲述了他夺取奥运冠军的成功之路、辉煌瞬间的感受、在国外参加奥运会的见闻、体会,以及他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预,在讲授奥运历史的同时,传播了奥运理念、弘扬了奥运精神,许海峰还一一回答了社区居民们感兴趣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