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即将发行 全球限量销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7:1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原样为题材,在高度保密状态下加紧制作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将在北京奥组委公布北京2008奥运火炬方案的同时,上市公开发行。

  据了解,以往奥运火炬不同的是,设计理念上巧妙融合了“光荣与梦想”、“传统与现代”、“文化与和谐”三大概念,充分揉入了中国风格、人文风采、时代风貌等多种元素。北京奥运火炬将以"共享和平,共享奥运"为主题。

  该次发行的纪念章包括金章、银章及金银套装三种形式6种规格,采取全球限量的发行方式,其中一公斤纯银章仅发行2900枚,1盎司纯金章只发行5000枚。

  据透露,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的具体销售目前已经确定,在北京只在中国银行各网点、北京菜百和王府井百货、工美大厦、北京城乡贸易中心等奥运特许店销售,北京奥运火炬纪念章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但有关方面拒绝透露上市时间。据业内人士预测,此套纪念章将在北京奥组委公布北京2008奥运火炬方案的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