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集团启动奥运营销计划 形象代言人锁定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7:23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国际奥委会的顶级赞助商,联想已经全面启动了“08北京奥运营销计划”。昨天,记者从联想内部人士处获悉,作为联想奥运营销计划的重要部分,刘翔即将与联想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

  消息人士透露,联想的北京奥运营销计划早在去年初就已经开始制定,并在奥运倒计时500天正式启动,签约刘翔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人士透露,刘翔成为形象代言人后,主要代言“lenovo”品牌。

  对此,联想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相关高层并没有正面回应。消息人士预测,与刘翔签约的事情将可能会在本月底举行的联想渠道商大会上正式宣布,届时刘翔可能也将现身会场。但他并没有透露联想此次签约刘翔的相关费用及期限和权益等具体问题。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