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协办奥运足球赛 秦皇岛4.3亿打造"奥运畅通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7:5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奥足赛秦皇岛赛区办公室获悉,作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协办城市,秦皇岛今年将投资四点三亿元人民币打造奥运公路畅通工程。

  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二00八年奥运期间,秦皇岛将接待二十多个国家六百多名参赛选手及随队官员、四百多名中外记者,现场观众将达五十万人次。

  据介绍,奥运畅通工程共三项六十公里,估算总投资四点三三亿元人民币。目前,全长三十二公里的二0五国道昌黎县城至北戴河段大修工程部分路段已开始施工,估算投资八千万元人民币,年内完工;全长二十二公里的沿海路北戴河至昌黄线段改建工程,估算投资二点六八亿元人民币,预计将年内开工,明年暑期前完工;全长六公里的承秦出海路杜庄至市区段改建工程,预计投资八千五百万元,力争今年五月份开工,年底前完工。

  秦皇岛还将出资综合改造秦皇岛城市出口道路,特别是彻底改善北戴河火车站前的交通环境,提升奥运场馆及各主要景区之间的公路服务水平。

  另据了解,经过改造的山海关机场已经具备临时对外开放条件,确保完成协办奥运会航空运输任务。机场有望于今年六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临时对外开放,能够满足B七五七以下机型客机和二百吨以下货机在各种复杂气象条件下的起降要求。顾文娜 王宝德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