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树安会见国际剑联主席罗克 举行会谈签署协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9:0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剑联主席罗克
国际剑联主席罗克

  奥运官方网站4月23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与来京参加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剑联主席罗克(Rene Roch)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击剑比赛MOU(谅解备忘录)中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经过下午的会谈,双方达成部分协定,并在随后签署了MOU中部分附件。另外,国际剑联与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就“住宿分配合同”基本达成协议,诸多细节问题基本谈妥。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击剑比赛的正式比赛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主体项目南侧的四层举行。

国家会议中心整个工程的钢结构和结构抹灰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缪礼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