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杨树安会见国际棒联主席哈-席勒先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9: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际棒联主席席勒(中)

  奥运官方网站4月23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会见了国际棒联主席哈·席勒(Harvey Schiller)先生。双方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棒球比赛的筹办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今年3月2日举行的国际棒球联合会代表大会上,席勒当选国际棒联新任主席。席勒在当选后表示,他将竭尽全力促使棒球重返夏季奥运会。2005年7月,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就28个夏季奥运会项目的去留问题进行投票时,棒球和垒球双双被排除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外。

  哈·席勒先生此次来京是为参加将于明天开幕的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缪礼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