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21: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晚,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来京出席会议的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一行。

  刘淇说,国际残奥委会第46次执委会将对北京办好第13届残奥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办好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将进一步推动北京乃至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进而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北京奥组委将按照两个奥运“同时筹办、同样精彩”的原则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我们愿意与国际残奥委会密切合作,为把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而共同努力。


  菲利普•克雷文表示,国际残奥委会将全力支持北京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相信北京将举办一届成功的残奥会。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中残联副主席、党组书记王新宪,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中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等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