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珍藏品将在我国巡展 罗格向活动发贺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7:43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4月22日,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共同主办,我省东恒集团承办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向巡展活动发来贺辞。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全林在致辞中说,近几年来,江苏在经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的同时,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2005年江苏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成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重要演练。当前,江苏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关心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江苏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东恒集团,通过规范化、专业化、高品质的运作,把这次巡展办成北京奥运会筹备期间精彩的盛会。这次巡展将于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北京开幕,随后在天津、上海、南京、广州等14个城市展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