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和火炬接力传递计划即将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和火炬的发布仪式,将于26日20时至21时,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日前北京市公安局已正式发布公告提示市民,这一时段中华世纪坛周边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市民应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编制和火炬设计制作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发布活动,向世界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理念和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追求,传播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