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村长办公室设在“龙王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9:0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村的“首脑办公地”将设在昔日的龙王庙内。

  当地时间16日,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汪世林在科威特城马里奥特酒店向亚奥理事会报告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备情况,其中包括奥运村的规划。

  据透露,奥运村里这座原有的龙王庙已经年久失修,被修复后共分前后两院,前院有前殿在内的大小五间瓦房,后院除后殿外,其余三面为二层的回廊瓦房。除了用作“村长办”外,这里还将举办文化活动。

  汪世林介绍说,奥运村的主色调分别为黄色和蓝色。共有22座6层的黄色建筑和20栋9层高的蓝房子。这些建筑目前正在按原计划建设,并将于2007年12月交给北京奥组委。

  北京奥运村的开村时间为2008年月7月27日,从7月20日起将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北京奥运村关闭时间为8月27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