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吉诺比利:我需要好好休息 决定放弃奥运预选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9: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4月23日消息,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将接受马刺的要求,将不会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八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奥运预选赛。

与此同时,山猫队的奥博托也将不参加本次预选赛。

  在2004年奥运会上,阿根廷队一鸣惊人获得冠军,吉诺比利是队中的核心。虽然错过预选赛,吉诺比利仍期待阿根廷队顺利通过预选赛,并希望能够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在他的个人官网上,吉诺比利对球迷表示:“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我的决定。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从长远来看,我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吉诺比利和马刺队签订了一份6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这个决定“存在争议是可以理解的”,他将在下个赛季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近10年来,在NBA的休赛阶段,他一直代表阿根廷参加比赛,吉诺比利表示需要休息一下进行调整。在休赛期间,马刺队希望吉诺比利能够全部用来休息以保证在下个赛季“有机会迎来更大的成功”,吉诺比利说:“我认为我没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休息调整。”

  和吉诺比利一样,山猫队的赫尔曼也不会代表阿根廷队出战预选赛。至于另外两位球员奥博托和诺西奥尼,则尚未确定是否会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预选赛。吉诺比利、赫尔曼、奥博托和诺西奥尼都是阿根廷队雅典奥运会夺冠的主力队员。

  在本次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中,阿根廷队和乌拉圭、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巴拿马分在A组。美国、巴西、委内瑞拉、加拿大和维京群岛队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美洲区2个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的名额,获得美洲区预选赛第三的球队将和其他洲的球队参加落选赛,来争夺三个晋级北京奥运参赛权。(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