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彭勃一路高喊进入发布厅 奥运冠军满意拿到第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0:13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进入了第4天的争夺,两块金牌也是各有归属。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的“黄金组合”何冲/罗玉通一路领先以461.91分轻松夺冠军,老将彭勃与李浩洋搭档获得了该项目的亚军。

  在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上,何冲/罗玉通明显要高出其他选手一筹,夺冠并无悬念。相比之下倒是重新出山的奥运冠军彭勃更具有看点。彭勃赛后一路大声地喊着来到发布会现场。“我又侥幸地来到这里了。”这位因伤停赛了一年半的奥运会冠军兴奋地说,“我跟李浩洋配对才一两次,能拿到第二非常不容易。”在昨晚进行的女子10米台决赛中,江苏选手陈若琳发挥超常,以467.15分夺冠,比第二名王鑫多了60多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