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在京召开 听取北京筹备汇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4:3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际残奥委会第46次执委会4月22日在京召开。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爵士主持会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出席开幕式。

  杨树安在致辞中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是中国北京向国际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

我国政府对残奥会筹办工作高度重视,在筹办之初就提出了两个奥运会“同时筹办、同样精彩”的要求。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等国家领导人多次表示了对北京残奥会的支持。

  杨树安指出,目前,北京残奥会竞赛组织、无障碍设施建设、市场开发、票务、志愿者招募和形象景观等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展开。通过广泛深入开展残奥会宣传工作,全社会关注残奥会、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和谐氛围正在日益浓厚。今年是北京筹办残奥会的决战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我国政府关于筹办残奥会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国际残奥委会等国际残疾人体育组织的联系与交流,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不断推动残奥会筹办工作稳步前进。

  此次会议为期三天。会议代表将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北京残奥会就无障碍、宣传、教育和票务、市场和赞助商活动、残奥大家庭服务等方面筹备工作的汇报,参观、考察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馆等北京残奥会场馆和残奥村。

  国际残奥委会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德国波恩,由来自162个国家、地区的残奥委会和4个国际残疾人体育联合会组成,承担着指导、协调残疾人世界锦标赛和其他综合性比赛的职责,是管理残奥运动的国际机构。国际残奥委会与北京奥组委和中残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