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00悉尼奥运火炬传递 骆驼上的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5: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00悉尼奥运火炬传递 骆驼上的火炬手

  2000年悉尼奥运会在希腊举行圣火交接仪式后,途经10个大洋洲国家抵达澳大利亚。火炬传递共历时127天,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澳大利亚海洋生物学家邓肯手持经过特殊化学处理的火炬在澳大利亚东北部海底完成了3分钟的水下火炬接力。9月15日的开幕式进行得精彩纷呈,而独树一帜的圣火点燃仪式更是将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点燃开幕式主会场火炬塔的火炬手凯茜•弗里曼是澳大利亚原著民运动员,曾在1996年奥运会上获得奖牌,并在随后举行的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200米金牌。

为了反映火炬设计的元素—火、水、土,组委会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设计了弗里曼浮出水面的效果,并在水中点燃了主火炬塔。在澳大利亚总督威廉•迪恩爵士宣布本届奥运会开幕后,曲棍球运动员雷切尔•霍克斯和水球裁判员彼得•克尔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