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伦敦奥组委主席 共同探讨奥运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19: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勋爵一行。

  刘淇说,目前,北京和伦敦都在致力于奥运会筹办工作。奥林匹克运动把这两座相隔遥远的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做出努力。同时,也希望加强两市之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市友好关系的发展。

  刘淇向客人们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

他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今年我们将基本实现筹办工作体制、机制的转换,完成场馆团队的组建工作,基本建成奥运会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和应急体系。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全市广泛开展的奥林匹克教育和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体育竞赛活动。

  塞巴斯蒂安·科勋爵主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奥组委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向世界展现高水平的奥运盛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