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日日鲜:700件奥林匹克珍藏品将羊城巡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20:10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专电 (记者 黄杰、汪涌)700余件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馆藏珍品,将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始在中国巡展。这些来自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珍藏品将从8月8日起,在中国举行跨区域、跨年度的大型奥运主题巡展活动。

包括历届奥运会所有的火炬、奖牌和吉祥物在内的巡展将首先在北京举行,并将在天津、上海、南京、广州等14个城市巡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向巡展活动发来了贺词:“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首次将奥林匹克博物馆带到中国,向中国人民展示奥林匹克的核心价值。让我们与全世界一道,共同分享同一个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