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心迎奥运 共谱中意情” 北京小学生庆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22: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了“同心迎奥运,共谱中意情”的同心结主题活动。

  该校作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学校之一,与“结对”奥委会为意大利奥委会,从上学期开始同学们就收集整理了很多有关意大利的内容,并出了多期意大利的小报,今天,学校特意请来了地地道道的和蔼可亲的意大利人——语言学家、社会文化学专家nunei女士,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解她的家乡意大利的风土人情。

  讲解过后,现场的同学们还热情地跟nunei女士进行了互动,nunei女士看到中国的儿童是如此地有礼貌、如此地大气、英语水平如此之高感到非常激动,表示以后十分愿意再到实验二小为同学们讲解意大利的内容,也希望中国的儿童能到她的家乡做客。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增长了很多知识,以后会用自己更多的热情投身到奥运同心结活动中去。(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