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大使成龙代言得意龙 打造民族品牌助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22:46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 刘春胜)国际影坛中国人的杰出代表巨星成龙今天下在人民大会堂与得意龙体育用品公司签约,同时身为奥运形象大使的成龙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成龙和喜得龙总经理唐炎强等出席的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巨星成龙更像一位大哥,非常随和,脸上洋溢着招牌式的微笑。而面对巨星,得意龙总经理唐炎强倒是显得有点拘谨。出任得意龙代言人,成龙表示:“得意龙和我有一个共同目的,就是愿意看到民族品牌的日渐强大,看到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

  得意龙体育用品公司,是一家主营运动休闲鞋与服饰,辅以相关配套系列运动装备为核心的大型企业,近年在国内发展迅速。

  得意龙与成龙除了在国内外市场品牌方面进行合作外,双方还将以低成本制作的的商业模式推广中国电影业的繁荣发展。首部都市运动题材的影片人选已经确定,并且出现在了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