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五一古城选冠军 奥运冠军陪你游全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07:33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期间,一股“奥运风”将刮到西安。本报今起联手央视在我市举行“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西安赛区选拔活动。市民可于5月2日-3日在陕西省体育场西广场参加初赛海选,初赛过关的市民再经过复赛和城市决赛,脱颖而出的“生活奥运冠军”将作为西安的奥运使者参加年底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将有机会和奥运冠军一起随央视走访全球奥运城市,代表西安,代表中国,展示中华文明和华夏风采,传播奥运理念。

目前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多种报名方式全线启动!一个城市一个冠军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全程赞助的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是央视2007年至20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将在北京、上海、青岛、大连、西安、石家庄、深圳等50多座城市里,举办富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如球行天下、投篮争霸赛、飞镖闯关、山地车运球、运动答题等,让众多市民挑战奥运,近距离体验奥运激情和乐趣。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活动通过设定几个挑战环节,通过多轮淘汰制,将在每个城市选拔1名生活奥运冠军,代表所在城市到央视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21名选手将跟随央视走到全球奥运城市,代表自己的城市,传播奥运。“五一”长假期间,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将来到西安。另外,主办方在现场还将展示百年奥运历史和文化,传奇奥运人物,充分领略奥运魅力。  

  奥运冠军陪你游全球

  这次传播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的大型活动将把奥运带到人们的生活中,成为一次参与城市最多、奥运冠军参与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奥运活动,众多奥运冠军将参与到活动中,和市民一起推广和传播奥运。从每个城市海选中选拔出来的20多名选手将三人组成一个小组,参加央视的节目录制,和奥运冠军一起参加文体活动,选拔出两名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  

  在北京总决赛中,将通过重重特别体验,最终选出参加奥运城市行的选手。他们将和奥运冠军一起,组成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前往汉城、巴塞罗纳、悉尼等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组织一系列有意义的联欢活动,与这些城市的居民友好交流,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在每座奥运城市的活动内容都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多种报名方式全线启动

  “你行、我行、大家行”,正如“海尔奥运城市行”的口号一样,这次活动没有门槛,是大众的奥运,只要你喜欢,你就可以来。只要您身体健康,热爱体育事业,不限学历、年龄、性别、国籍,均可免费报名参与。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电话报名:拨打4006 999999 ;

  2、卖场报名:西安市内各大家电卖场海尔专柜(5月1日截止);

  3、公司报名:南广济街133号金泰丰大厦401室西安海尔工贸营销部(4月30日截止);

  4、现场报名:5月2日省体育场西广场活动现场报名区。 

  本报记者 关荣

  新闻链接:

  2月6日,海尔和央视在北京世纪坛正式启动了“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该活动由央视体育频道主办,海尔全程赞助,是央视07至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奥运城市行”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目的是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向全球传播北京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

  据了解,“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海尔携手央视,为城市传播和推广奥运搭建平台,并走向全球,使2008北京奥运更深层次的传播。这种全球传播的行为与举办者的全球化视野密切相关。海尔,是中国在全球最响亮的品牌,其思维广度早已不局限在国内,从全球化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已经成为企业新的发展使命,“海尔奥运城市行”亦是这种思维角度的产物。主办方中央电视台,以使这一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两者的强强合作,可以使北京奥运精神得到更深层的传播。

  

  “海尔奥运城市行”还是海尔身体力行实践着一个企业奥运公民社会责任的方式。目前,在包括鸟巢、青岛奥帆基地等15个奥运场馆,使用了海尔的高效环保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等海尔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他们还将为北京奥运村、媒体村、青岛奥帆基地提供海尔整套家电,并成立了奥运服务团队,有针对性地对奥运场馆建设进行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