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名河南青年护驾 北京奥运首批保安员正式启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07:34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熊飞)4月24日下午,“万名河南青年北京奥运保安员”专项招聘活动首批通过面试的200余名优秀保安员,搭乘赴京的列车,踏上了护驾2008年北京奥运的征程。

  他们到京后首先要接受培训,合格后,将与用工单位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培训期间,每名学员可享受一定生活补贴;有关部门免费提供食宿,发放生活用品及培训所需各类装备。培训期满后,根据住勤单位等级和自身条件,每名保安员月工资为800至1200元;北京保安服务总公司负责食宿及四季服装。

  “万名河南青年北京奥运保安员”专项招聘活动由团省委组织开展,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的一项举措。活动以“河南青年百村建设行动”联系村为重点,面向全省广大农村青年、城市待业青年、应届毕业生开展,整体计划招收1万名保安员。

  据了解,首批招聘将持续至5月10日,名额为2000人。奥运会结束后,受聘保安员仍可留在北京从事保安工作。除发放工资外,聘用单位还将按照相关规定,为每位保安员缴纳工伤、意外、医疗等保险。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