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城市行大连海选 生活奥运冠军没"门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07:36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今天起,“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主题活动大连站海选将正式启动选手招募环节

  全球奥运城市免费逛快报名

  ■文/首席记者 张晓帆

  从今天起,“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主题活动大连站海选将正式启动选手招募环节,从市民中选拔出来的“生活奥运冠军”将代表大连跟随央视栏目组,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到全球21个国家的奥运城市传播北京奥运精神和理念,让全球各地的人们关注北京2008年奥运会。

想当“生活奥运冠军”吗?赶快报名吧!

  生活奥运冠军没“门槛”

  “你行、我行、大家行!”这是“海尔奥运城市行”的口号,正如口号所说的,这次活动没有门槛,是大众的奥运,只要市民喜欢,就可以参与进来。在“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中,亲身体验奥运激情,留下奥运印迹。

  “海尔奥运城市行”是央视体育频道2007年至2008年惟一的大型城市活动,央视走到的每个城市,都邀请奥运冠军现场参与,许海峰、高敏、钱红等都将走进奥运城市行,活动中有丰富的奥运体验,让市民仿佛亲临奥运现场,感受奥运氛围。

  眼下,大连赛区选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资格很宽松,只要是关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热爱体育运动,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俱佳,年龄在16岁~50岁之间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赶快报名去争冠军

  活动开始后,报名选手可在现场的参赛区领取参赛卡,凭“参赛卡”参赛。领取参赛卡的选手在参赛区入口排好队等待进场比赛,每次进场为6人,由每个比赛项目的记录员领进场,每项比赛参赛前选手将参赛卡交给比赛记录员手中,听候记录员叫号上场参加比赛。

  比赛结束后记录员将比赛成绩填到“参赛卡”相应位置,参赛选手对成绩进行签字确认,裁判员盖章确认,宣布比赛成绩真实有效。所有比赛参加完毕后,“参赛卡”交回总录处时,可同时领取海尔精美纪念品一份。每场比赛结束后,得分最高的10名选手晋级城市复赛,并参加5月3日的城市复赛,并最终选出1名冠军参加全国决赛和央视节目录制。

  如何报名要知道

  报名电话:83895738-805,比赛时间:2007年5月1日~5月3日,比赛地点:西安路天兴·罗斯福北广场。

  相关链接

  五大赛事决出大连冠军

  ■首席记者 张晓帆

  骑着自行车通过波浪的坡道运送排球;在规定的时间内跑步取篮球,并分别抛出去,让其钻过地下的孔板;在跑步机上边跑边答题……在大连的生活奥运冠军选拔中,组织者为市民设计了一系列既有体育性又有娱乐性的项目,让参与者通过这些项目“闯关”,体验奥运带来的快乐。

  在现场的生活奥运冠军海选区,将设计定点投篮、飞镖闯关、自行车运球、跑步机答题、运球跨栏5个项目。

  5项比赛的总得分作为该选手最后得分,初赛和决赛形式相同。胜出的选手将代表大连,跟随央视栏目组参加全国总决赛,展现城市奥运热情,并且有机会到全球21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传播北京奥运精神和理念。

  另外,在生活奥运冠军的选拔过程中,市民不但可以参与这些体育项目,还可以通过现场的展示了解很多奥运知识。市民可以在这里签名、留影。此外,活动中还将设立奥运文化展示区,现场将展示奥运文化和历史、传奇奥运故事,让市民有机会充分了解奥运历史,了解百年奥运辉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